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6:50

  2月8日,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主任田传章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及2021年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的安排部署,传达了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田传章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党史姓党的根本原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根本要求,特别是今年我们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史志部门的职能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组织谋划好党史宣传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扩大史志工作的公众认知度和社会影响力;要坚定不移地深化反腐败斗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自觉接受约束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史志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