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最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添绿正当时
信息来源:市长江河道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2-26 13:00:0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逢一年植树好时节。近日,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石首分局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石首堤防再添新绿。

  为做好植树造林工作,石首分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植树造林专班,由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并要求各单位及时报送植树造林进度。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分工协作,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扎实完成植树造林各项任务。截至目前,共完成新植苗木7973株,其中绿化苗木7525株,意杨448株。

  2月24日上午,市长江河道管理局详细了解了石首分局植树造林进度,并进一步强调林木栽植技术要求和完成时间节点,要求石首分局加强后期林木抚育,做好病虫害防治,确保新植林存活率,达到“栽一棵活一棵,造一片绿一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