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执法委被住建部授予抗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20 16:54:09

  在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被住建部授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党组及时分析研判形势,迅速组建工作专班,连夜拟定工作方案,全体城管人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党组成员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带领城管系统干部职工深入不同战线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敢打敢拼的“逆行者”。环卫、园林工人自愿返岗作业,做到新增垃圾“日产日清”。全市6000余名环卫、1000余名园林工人无一例感染。

  随着疫情不断蔓延,城管人主动承担起“四类人员”转运任务,许多城管人甚至主动请缨,在前期防护物资尚不充分的情况下不惧感染风险,挺身而出,昼夜连续作战。疫情过后,城管执法委积极推动疫后重振,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夜市经济发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