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以述促行、以评促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20 15:30:34

 
2月19日,市委组织部开展2020年度科室述职评议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同新出席活动并讲话。

 

部机关驻村工作队、各科室分别讲述了2020年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并进行了书面述职,特邀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有关科室进行了案例讲述。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辛巍巍代表评委团对各科室工作案例进行了点评。



经过7名特邀评委评分和观众投票,最终评选产生机关工作案例“优胜奖”7名、“最受欢迎奖”1名,并授予特邀科室“纪念奖”。

       
       汤同新在总结讲话指出,本次科室述职评议活动,全面回顾了2020年组织工作,集中展示和检阅了各科室工作成效,会前准备很充分,体现了组工担当、问题导向、守正创新、闭环思路和团队精神。他强调,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践行“三干”作风,发扬“三牛”精神,努力建设模范机关。要聚焦纪念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突出政治内涵、做好结合融合、善谋大事要事、紧盯重点难点、夯实基层基础,抓实抓细2021年各项业务,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四个荆州”贡献组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