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年鉴(2019)》喜获第七届全国 地方志优秀成果三等奖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2 14:51:22

  2020年12月30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下发《关于对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的通报表扬》(中指组发〔2020〕13号),对获得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进行通报表扬。由中共荆州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史志研究中心编纂出版的《荆州年鉴(2019)》荣获市级三等年鉴奖,是湖北省3部获奖的市级综合年鉴之一。

  《荆州年鉴》自1987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33卷。《荆州年鉴(2019)》由长江出版社出版,该卷年鉴在框架设置、条目编纂、装帧设计等方面有所创新,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年度特色和地域特色,为读者展现了一幅“万里长江、美在荆江”的荆州新画卷,为各级党政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了可靠依据和最新信息,为国内外广大读者了解、研究荆州提供了基本资料,为续修《荆州市志》积累和保存了历史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