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表彰2014年度市直单位“十佳实绩突出干部”的通报
信息来源:荆州市绩考网 | 发布时间:2017-08-14 00:00:00

荆绩考发〔2015〕2号

 

 

关于表彰2014年度

市直单位“十佳实绩突出干部”的通报

 

各县市区、荆州开发区,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有关垂管单位、市直二级单位:

开展市直单位“十佳实绩突出干部”评选活动,是深化市直单位“转作风、抓落实、晒实绩”,激励广大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工作举措,得到了市直各单位、广大干部的关注、支持和积极参与。2014年度的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市直单位推荐了一大批实绩显著的干部。经专班审核、部门审查、实名投票、单位走访和社会公示,决定授予赵少鹏等10名同志(名单附后)“十佳实绩突出干部”荣誉称号,在全市通报表彰,并对其中公务员身份干部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本次表彰的“十佳实绩突出干部”,他们有的身处群众工作一线,有的奋战经济发展战场,有的忙碌为民服务窗口,有的坚守理论研究阵地,有的领军专业技术领域,有的站在媒体和市场前沿,还有的服务管党治党工作中心,他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我市干部立志荆州振兴、投身壮腰工程的代表。从他们的工作实绩中,折射出坚定的政治立场、朴素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饱满的实干精神和干净的精神世界,他们用实绩阐释了“好干部”的内涵,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受表彰的干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增强宗旨意识和改革创新观念,进一步转变作风、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努力在荆州壮腰工程“五年大跨越”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荆州市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4月20日

 

 


 

2014年度市直单位“十佳实绩突出干部”名单

 

赵少鹏  市信访局群众接访中心副主任

吴方喜  市政府研究室一科科长

王  俊  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

江  敏  荆州电视台新闻频道总监

余  翔  市质监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总工程师

刘明科  市委政法委研究室主任

彭  勇  市人事考试院副院长

方  黎  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分局综合科副科长

朱  砂  市财政局社会保障科主任科员

张  升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科长